close
為什麼總是看到別人那麼幸福,而自己的心裡卻是那麼的痛,想好好陪伴在她身邊跟她一起渡過下半輩子,用我全心全意的愛去愛她去保護她,專情的心去愛一個人,真的那麼難當人ㄇ?愛一個人是要讓她開心是要讓她快樂,一年多的感情為什麼變成這樣,壓抑在自己心裡的難過心裡的悲傷好痛,如此的去愛一個人,也許以前做的不好,但都在一點一滴的改,而沒有人願意去看我的改過,沒有人願意來等我,好難過,只能獨自的看著大家的幸福,而自己卻只能給別人祝福而已,我的感情為什麼都是這樣的阿!真心的人真的都沒辦法好好有談感情的空間的結過ㄇ?我一直在默默的等待默默的改過默默的付出真的連老天爺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再好好去愛她ㄇ?身邊雖然很多女生,但我的心都愛不下去,不想別人因為我而傷心而難過而痛苦,我包容那麼多是真的去付出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