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已經六點多了
賴床了一個小時
七點起床之後
騎車到板橋找阿呆
他要和我一起到台中玩
到他家
時間剛好早上七點五十分
然後我們就到她們家門口的早餐店
買我最愛吃的培根三明治和奶茶
然後到板橋板民店買頻果日報和多喝水
來吃藥用的
之後
我們就走路到
客運搭上
早上八點四十分的和新客運到台中朝馬站
和新客運的車子
好舒服喔
不輸統聯的車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客運下台中
客運車上有電動椅可以躺
也有電動可以玩
我一邊玩一邊看著風景
打棒球都輸的很慘耶
真是不熟悉東西
一路上天氣真好
沒風沒雨的好天氣
而我卻傻傻的穿著
兩件外套
一件毛衣外套
一件長袖背心
一件薄外套
一件白色的襯衫
一頂造型帽子
一穿造型鞋子
和她送我的手套
戴在身上
以為台中會很冷的
但是卻是熱死了
害我穿的真後
傻傻的我
哈哈
到了台中
我們在大里站下車
換接駁車到台中朝馬站下車
之後我們走路到台中火車站
一路上
人深地不熟的
又差點迷路
後來
走到火車站
買台中火車站到-烏日的區間車坐
到了烏日站
遇到一位好好的計程車司機
幫我們找路
繞了一圈才找到要的地址
也是我五年後再一次來到烏日
也是第一次來到她家門口
原本進去時
沒看到地方
後來迴轉回來看到
不知道是否投對信箱
看到一台黑色的SR還是GTR的摩托車停在家門口
地址是沒錯
看到哈士奇和小黃狗
到她家時已經是早上十一點多了
後來就回烏日火車站
原本想去月老廟拜拜的
但是忘記地址也就作罷
下次再去拜吧
好心的司機幫我們看地圖
我是個大路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後來我們想說到市區再問看看吧
肚子有點餓就到烏日火車站前面的一家元什麼的肉圓吃東西
先填飽一下肚子
後來我們就坐區間車回台中火車站
問一下旅遊導攬
再坐統聯73號到華納威秀
看投名狀電影
李連杰真的是夠狠
為了自己而傷害到其他人
所以說好人總是會有好報
壞人總是會出現失敗的錯誤
看電影時
我太累了
吃了感冒藥
就昏了
睡了一下子
看完電影時就已經五點多了
然後我們就走去新光三越對面坐33號公車
到逢甲夜市吃東西
我們到時
人潮還沒有很多
就先排官品大腸包小腸
一口臭豆腐
ASIR珍珠奶茶
阿婆茶葉蛋
一中雞排
懶人蝦
牛口葫蘆王
馬零薯泥
阿公冰淇淋
鴨雞塊
鴨舌頭
土耳其冰淇淋
一堆好吃的東西
吃的好飽阿
人潮慢慢的進來
人擠人
這才叫做夜市阿
食尚玩家排行第二名的夜市耶
第一名台南花園夜市
第三名士林夜市
第四名師大夜市
第五名基隆夜市
第六名六合夜市
我就只剩台南和師大沒去過了
這次的旅行
開心的過生活
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吃完原本想買MP4的
但想到台北沒有維修廠
就作罷了
但是有買了幾件型男衣服和褲子
花了兩千七百元打折完
就敢著時間
坐33號公車回台中火車站
買台中火車站到新烏日站坐高鐵回板橋
一路上真多人耶
也看到好多情侶喔
心裡有點羨慕和忌妒
坐火車時
也經過烏日站
開門時
感覺天氣涼了
心裡擔心一個人
不知道她有沒有多穿點衣服
這趟台中旅行想了好多事
和在逢甲夜市裡
也想了很多事
想到
以前跟她在一起時
沒有好好陪伴著她
讓她受到寂寞和孤獨
看在別人眼中
是難過的
因為身邊沒有人陪伴
逛街時
只有自己一個人
想到這裡
我對她很抱歉
也辜負了她很多
辜負了她對我的心和愛
如果有一天
真的出現奇蹟
我還是會愛著她
不管她過的如何
我都願意一直心甘情願的陪伴著她一個人
在坐高鐵時
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鐵
在烏日站時
沒有位置坐
我只好站在第九號車箱後面
看著風景
車速好快
最快時速289公里
真刺激耶
到了新竹站
就有位置坐了
我們就慢慢的說話看風景
直到板橋站
下車回家
而我們在坐高鐵時
我差點昏過去
跑太累了
心臟差點負嚇不了
真危險耶
後來我就買太陽餅回來給店裡的原工吃
和自己吃
到店裡
大夜班和晚班還有店長都還在店裡
我就分她們吃
到凌晨一點才回家
寫完日記
洗完澡了
要睡覺了
明天放假
要跟同事去西門町在下一批
我真幽閒耶
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