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朋友或身邊的路人甲乙丙丁,陪伴著男女朋友,就覺得自己好傷心好痛心好難過,就會回想到自己的感情怎麼那麼傷那麼的悲傷,我從沒欺騙任何人感情都是認真的對待每份感情,但為什麼總是不順利的,相信自己有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但都是傷害到自己的心,我不敢碰感情就是這個原因,因為自己很清楚談一次感情就會傷害到自己誠懇認真的心,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自己該做的也做了該努力也努力了該用心也用心了,曾經深愛一個女生到現在,而她也許曾經也愛過我,而她叫我恨她而我自己為什麼就無法恨下去,願意去為了她而做任何事做任何的包容任何的疼愛,而我這樣做真的是傻瓜ㄇ?真的是不值得ㄇ?今天是第16天沒連絡沒寫信給她沒給她任何訊息,這真的是我自己ㄇ?不再去關心她擔心她真的我內心不會痛ㄇ?我只讓自己過的更開心更忙碌把所有的痛所有的悲傷藏在內心處,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獨自的等待,不論一年兩年多長多久的時間我都會等待下去,也許會很苦吧!但我還是願意等待,因為我只愛她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