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YAMAHA,

自從手受傷之後,和腳受傷後,我就沒到義天宮去看看倪,

想說媽媽叫弟弟載我去客戶那和公會拿東西時,

剛好可以去義天宮拜拜,

走進去時,再樓下先看到龍龍,在門口對我撒驕,

我跟牠玩了一會,

就上樓觀音媽祖拜拜,

每當我打開電梯門時,就會看到妳的身影,

然後今天卻沒看到,

只看到張圓園,小可愛,小黑,戴戴,趴在神桌下的桌椅,

也沒看到櫃台的阿姨,

想說她可能是下班或是退休了,然後沒看到妳的身影,

就問一下旁邊的阿姨說,

她停頓一下,

告知我,YAMAHA老了,

也是會走的時候,心中難過一下,

雖然家裡不讓我養貓,但對貓我卻是很喜歡的,

然後聽到這消息,

到現在心中還是難過的,

對不起,我沒來看妳,

現在也無法看到妳!只能看著照片來回憶,

謝謝妳讓我來這給我笑容,

我永遠會記著妳,YAMAHA妳到天上當菩薩了,

妳也老了,也是時候到了,

謝謝妳待給我們無限的叫聲與笑容,

妳在另一個世界要過得快樂喔!

    

   

 

 

 

 

 

  

  

 

 

 

   

 

 

 

 

 

 

   

 

   

 

 

   

 

   

 

 

 

 

  

 

 

  

 

  

 

 

 

  

 

 

 

 

 

   

  

 

 

 

 

 

 

arrow
arrow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