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的批評,
造成現在連當個朋友都沒辦法,
不當的言論,
造成現在連說個話都沒辦法,
妳知道嘛?
我一直很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一直很想對妳說,
我知道錯了了,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傻的錯誤,
知道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去原諒妳,
知道自己為什麼跟妳吵架的原因,
不是我不讓妳知道嘛?
是我沒辦法讓自己的心都受到委屈,
妳能體諒到我的苦衷和我的心嘛?
妳永遠都沒辦法去體諒別人的感受吧!
對我而言,
我們已經不是一個主體了,
已經變成兩個個體了,
妳知道我很難過嗎?
妳能曉得我傷心的辛酸嗎?
我用心的努力去愛妳,
用心的去經營感情,
無人知道我的用心,
我並不是很好的男人,
但是我都用一切的心去面對感情,
不做欺騙,
不做玩弄,
而自己真的只能當一輩子的爛好人嗎?
我現在對感情只有一個字,
就是感到恐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