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該說什麼

該認為是什麼

好羨慕我們家晚班福升的女友很可愛也很漂亮!

真羨慕她耶

而我也前女友也很漂亮也很可愛

但是我卻失去了她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想起她的感覺!

心裡的難過!
心裡的傷心

該說些什麼!

我好傷心!
好難過

不開心的自己

笑容那時才會回到身邊耶!
即將畢業的自己
跟靜宜一起是今年畢業
這又是個巧合嘛!

如果真的是巧合為什麼就不能再一起

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
我好想以前的生活
一直回憶著以前的甜蜜!
每天都走著一樣懷念的路上班

好想身後是她坐在我後面

她抱著我

我騎車一起出去玩

我想這樣的感覺
應該不可能回到以前了吧!
每天到7-11

到以前一起去的地方

買東西吃

我一直記憶著這段甜蜜的感覺
我還想回到那段時間
那該有可能!
只能順其自然的走下去而已吧!
難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