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談起戀愛
真為她們感到開心
也為她們感到很幸福喔
要記的雙方在一起時
要互相包容對方知道嘛
不要讓雙方吵鬧
要體諒對方的心
尤其是要讓女生挨
女生是用來疼的
而不是用來吵的
女生在逗嘴時
也是因為
要讓妳知道
她很在呼妳阿
不想讓妳不開心
才讓妳發脾氣阿
知道嘛
感情就是這樣挨

逗來逗去才有樂趣阿
想到這裡
回想到前段感情
讓自己有多開心
每天
倆人
很開心的過生活
逗來逗趣
都很擔心對方的身體阿
好想這樣的感覺
如果能再讓瑳趕受到一次愛她的感覺
該有多好
我好希望
有天能成功的挽回這段感情
我會更加的疼愛她
我會一直讓她開心的過生活
不會再讓她難過流淚
我說到做到
再一次遇上她
我會把自己的承認做下去的
我一頂會娶她回家的
累了
洗澡舒服睡覺去\!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