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先被店裡打來說
早班沒到
又被乾妹叫我載她去醒吾上課
好想睡覺
好累的感覺
猛打哈欠拉
真是的
下雨天
我沒穿雨衣
就騎著車子
好可怕阿
前面的車子摔車
我沒騎快阿
我敢緊下車
去幫她把車車牽好
在去找學妹
後來我們到學校
已經快八點了
她沒有遲到
而我載她到校後
到竹林山寺拜拜
求了一支籤
"君爾何須問聖跡
自己身中皆有益
于今且看月中旬
兇事脫出化成吉"
籤詩代表涵義說
因為我自己不懂的理讓人
要多關心她
多體諒她
要好好改變我的脾氣
不要動不動就對她發脾氣
和生氣
多關心她
她 會回到自己身邊
會感動到
我哭了
我難過了
我的心好擔心她的感覺
怎麼辦
希望她平安
希望她安全
不要受到任何傷害
我好想她的感覺
心情好傷心
第一次以來一直為一個人哭泣
是我心甘情願的
後來就騎車到舊街
買早餐
一份是我的一份是早班的早餐
後來到店裡
FF區大夜班沒有用
早班跟我抱怨
我就打給大夜說
妳怎麼沒有用阿
她說
好好我馬上去
後來早班已經用好了
她回來時
就先用賣場的貨
而我吃完早餐
改台帳
早班吃完早餐
擦燈管
我邊用
就跟她說
不要再把星期六的貨丟到星期日給我
我不事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後來她們一直爭論
我就已經不是很開心了
後來她就沒說話ㄌ
後來我和她兩分鐘沒說話
大夜班
就把熱水全部低了下來
冰的那架都淹水了
我叫他出來用
用盜中午才用好
而我開始等常溫來
我們就開始用時
店長也好早就到了
一句話就是希奇阿
撲撲
後來所長來了
賣場還好拉
是倉庫好亂阿
沒路走過去阿
真是的
一堆貨和禮盒阿
吼來
我們就開始用貨
用的很久
我中午就開始訂貨了
定到晚上七點多才下班
整整上了十小半
哈哈
真神耶!
晚安!
到家就洗完澡
開始睡
要上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