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奈
換做是別人該會如何想耶
今天下班
沒有直接回家
騎車到樹林火車站逛逛
看著火車一台一台的過去
心裡感到寂寞
想起坐火車的事
台中是我的傷心處
也是我的傷心地
以前的我總會想說
不會再談感情了
也不想談遠距離感情
處女座的感情是我最傷的感情
一直以來我不想碰感情
就是因為這樣
但回過頭來
還是碰了這段感情
處女座住台中
傷心是我自己吧!
我對感情的認真
對感情的用心
是沒有人需要的
我只能當別人的後補輪胎
我的痛苦
我的傷心
會有人知道嗎?
真心的愛一個人
真的有錯嗎
人生是要成長的
但我真的好難受
用心的愛人
相信一個人的話
就讓自己如此的愚蠢
如此的愚笨
像個傻瓜一樣
我能相信人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