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仁愛醫院複診
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到醫院八點多
靠騎車時
有一台機車從我前面衝過去
那邊有照相機
感覺有被拍到
希望是他被拍到
到醫院時
看時間還很早
就到全家
買報紙和飲料呵
走回來看到阿公生意很好在賣蛋餅
太多人了
我就沒排隊
到別間買意麵和豬肝湯
到了九點多
江醫師來了
我就進去看醫生
他說
我有吃藥
有消了
但我沒吃藥阿
呵呵
一路上回家
到龍山寺拜拜
順便又求一隻籤
解籤的人跟我說
這隻籤代表
妳對感情都是很認真的去追求
但遇到的人往往都沒用真心的體會出妳愛她的感覺
我也覺得沒錯阿
我放出的感情沒有一次別人是用真心的看出我的用心
相信這就是代表
沒有人要跟我陪伴一生
我也不相信別人說的話了
就讓感情
這樣的離開吧!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休息到人走了之後
下輩子再來談吧
我只是聖人
讓別人享受到愛的感覺
而我沒辦法去享受愛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爛好人吧!
放完假了
要上班了
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