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時
看了一本好看的書
看到自己眼淚不知不覺的傷心起來
距離也許就是最大的原因
兩人在一起時
相處的很容恰
但如果是因為距離
而缺少陪伴
另一方孤獨的行走
沒有溫暖
沒有甜蜜
只能用假像的方式
讓自己想像
另一方一定會對別人動心
也許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被尋求的愛情
最大的敗筆
最愛的一個人離開了我的生活
我很傷心
又能怎麼樣耶
笨笨的我
愛上了她
讓自己愛上了很長的路
我不後悔的愛上她
我把自己的愛全部付出
在她身上
用我的心
去愛她
但她會知道嘛
颱風來了
不知道她安不安全
騎車小心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