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只是巧合而已,
菜市場的名字,
林靜宜這個名字,
為什麼時常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她是我永遠愛的人,
在台北我就碰到三個叫林靜宜的,
這也太巧了吧!
也太巧合了吧!
呵呵!
就是巧合而已,
同名同姓的又不同人,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在訂貨,
就出現一個女生戴著安全帽說,
請問妳們這有沒有在缺人打工的阿!
我說有阿!
那妳先留一下資料了好了,
當時的我,
不以為意的看著她寫完東西,
她走之後我拿履歷表看,
要受阿!
出現林靜宜三個字,
讓我傻眼,
看一下出生是79年的,
我愛的那個人是75年的相差四年,
呵呵,
沒什麼差,
我該做的也做了,
該努力也努力了!
就讓時間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