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分手的一年,
這一年裡我過的很好,
我獨自一個人走過所有時間,
獨自一個人難過,
為什麼爸爸要突然問我說,
我還有跟靜宜連絡嗎?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的痛苦的生活,
我沒辦法再動心,
也沒辦法愛別人,
我從沒欺騙任何人,
為什麼就沒有人會相信我,
原諒我的改過,
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我很愛她,
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逞罰,
我到底有做錯什麼ㄇ?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心好痛苦,
好難過,
好傷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會有感情的事在我身邊,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