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不懂妳的心的我,
再過一天就是我們分手的一年了,
不斷傷心難過的我,
只能用寫日記來表達我對妳的思念,
只能用言語來表達我對妳的心,
一年前的我,
不夠體貼,
但我有在做,
雖然沒辦法長時間在妳身邊陪伴著妳,
但是我永遠都是最支持妳的一個人,
我的心中流著妳的淚水,
我的心中流著妳的血,
讓我很有活力的做一堆事,
讓我不放棄自己,
去努力做自己成功的路程,
我的心中 永遠都只有妳存在,
我的愛已經關門了,
我的傷已經麻痺了,
永遠的擔心卻沒有知道我的心永遠都只愛著她,
沒有一個人了解我的感受,
只有我自己最懂得感受,
我的愛已經付出過,
就沒辦法收回來,
我的愛已經沉默了,
就不會讓她消失不見的,
我的愛永遠都只愛著她一個人,
就算我沒辦法今世愛著她,
我也會來來世世的愛著她一個人,
永遠保護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