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還在時,
心裡最重要的是什麼?
當心還在時,
會想到什麼,
我一直在妳身邊保護著妳,
從沒離開過妳的身邊,
我一直在地球某個角落,
保護著妳,
看著妳,
不讓妳受到任何傷害,
不讓妳受到任何打擊,
當妳有壓力時,
我總是在妳身邊聽妳訴苦,
當妳有煩悶時,
我總是一直在妳身邊,
聽著妳抱怨,
聽著妳難過,
雖然說,
以前的我,
一個在北,
一個在中,
但是,
我每天都還是會打電話去關心妳,
去包容妳,
不論要我花多少時間,
多少體力去經營這段感情,
我都不會覺得很辛苦,
因為我用我的關心用心愛心,
去愛著妳,
因為我只有愛著妳,
我才會開心,
我才會快樂,
如果有一天妳累了,
妳受傷了,
我還是會當妳永遠的垃圾桶,
聽妳的訴苦,
我不會怪任何人,
我都是心甘情願的為妳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