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跟沒放假都差不多吧!
沒什麼感覺開心,
昨天七早八早的就在朋友去上班,
回到家就沒再出門了,
原本想說去買幾件衣服穿,
又覺得很懶的出門,
外頭天氣那麼熱,
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所以都在家裡看一整天的電視,
原本想說去拜拜,
求個好姻緣,
但是心裡卻是連感覺都沒有,
心裡卻是寂寞的心情,
來看待每天過的日子,
難過的想法,
難過的眼淚,
不知不覺中的滴了下來,
寧靜的身邊,
終究還是孤獨一個人的生活,
痛苦的生 活,
沒有了開心的笑容,
對感情也沒什麼感覺的,
因為被傷害的太重,
不信任感情這種東西,
對我而言,
這一切都只是空想的,
對我而言,
所有的感情我都馬是碰不到得不到,
再多的機會,
再多的努力,
再多的改過,
都是沒什麼用的阿!
不是嗎!
愛情的感覺,
我是不會懂,
愛情的傷害,
我是不會了解,
因為我知道自己被傷害的多 深,
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愛的人是誰,
自己付出的多多,
都是替別人著想,
而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我用心的去愛她,
是為了什麼,
而不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