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中還是有點掛念著她,
不論她是生是死,
她在我心中永遠的份量,
永遠都還是存在的,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愛,
也謝謝妳曾經給我想要的東西,
我永遠都會記住這段感情,
也永遠都會記得我們倆一起付出過的感情,
也會記住永遠妳的面貌,
我的一生只愛妳一個人,
只想跟妳說聲,
老婆我永遠都愛著妳,
不管妳在那個世界,
我都會一直愛著妳,
相信這段感情對我來說,
是永遠最重要的感情,
也是永遠最珍惜的人,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因為有妳的話,
讓我很開心的過生活,
謝謝妳,
林靜宜,
希望妳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