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今世無法當情人,
我還是謝謝妳給我曾經的幸福,
就算今世我獨自一個人,
我還是永遠愛著妳一個人,
就算今世我的愛已經沒辦法接受別人了,
我還是會一直等待著,
等待著時間的結束,
等待著時間的來臨,
等待的314天,
一年即將的來臨,
分開的時間,
是我獨自一個人的生活,
獨自的想著所有的時光,
一個人的生活,
也有好的,
也有壞的,
不管時間是怎樣,
都是難免的,
是我太自私,
是我的不懂事,
而才害妳離開我,
我不怪誰,
也不怪任何人對我說什麼,
現在的我對感情已經沒感覺了,
在我的心中,
已經沒把感情當做一回事了,
現在的我努力的過我的生活,
平靜的生活就心滿意足了,
不管日子在怎樣苦,
我都還會一直撐下去的,
不管時間的折騰,
我都不會怕的,
因為我相信自己心中總有一個人,
在支持我的原動力,
我就夠了,
我會好好過下去的,
希望來世還可以當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