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這兩個字,
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快樂這兩個字,
也不可能出現在我生活中,
難過這兩個字,
永遠都是在我生活中,
悲傷這兩個字,
永遠都是我最傷心的,
感覺這兩個字,
不讓我開心,
不讓我快樂,
依賴這兩個字,
永遠都是在我心中,
等待這兩個字,
永遠都存在的,
想念這兩個字,
永遠都只對一個人的感覺,
陪伴的生活,
這種感覺,
也是好的,
默默的等待,
這種心態也是快樂的,
我愛妳親愛的,
我想妳親愛的,
愛妳是我最快樂的,
我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
愛上妳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妳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林的甜蜜永遠都在我腦海中,
靜靜的等待著奇蹟出現,
宜家永遠都是最好的選擇,
家誠永遠都會等著妳的,
因為我的心已經永遠教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