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好糟糕,
最近的心情好煩悶,
沒有了快樂的時光,
沒有了快樂的阻力,
沒有前進的動向,
沒有了淚水的傷心,
我難過,
但沒有人知道,
我的心中一直再等待著一個人的回來,
最近又開始想到她的事,
讓我的心好痛,
好傷心,
夜晚的聲音,
真寧靜,
夜晚的笑容,
真開朗,
我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我無法用恨來對待她,
因為我恨不下去,
我無法怪她,
因為她是我最愛的一個人,
相信了緣份,
讓我們認識了對方,
讓我們給對方一個機會好好的疼惜她,
因為付出所以真惜,
因為相愛所以包容,
我開心妳關心,
我擔心妳思索,
再我的心中,
妳永遠都是我學習的好對象,
再我的腦海裡,
妳永遠都是我最真愛的人,
現在的我失去妳,
不代表我永遠無法把妳找回來,
我相信自己一直在努力,
總有一天會出現奇蹟,
我會永遠的等待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