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心睏了,
淚水流了,
看著照片,
整理著皮包,
整理著照片,
看著以前的時光,
回想著,
當初的甜蜜,
回憶著,
快樂的日子,
好開心,
好快樂,
沒有煩惱,
沒有憂鬱的生活,
沒有痛苦的悲傷,
一直再等待著妳的消息,
我的身邊都有妳的影子,
幫妳留個位置,
我不讓別人來進入這個屬於妳的位置,
不論一年兩年,
多少年,
妳的位置我永遠都會保存好好的,
保存一樣的位置,
保存好的甜蜜,
保存到我離開了,
我還是會永遠愛著妳,
知道ㄇ?
不論妳過的如何,
我都會好好的加油的,
謝謝妳對我的好,
謝謝妳照顧我的身體,
現在沒有妳的照顧,
我只能自己好好保養了,
妳知道ㄇ?
我的心都在妳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