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天氣阿!
這是什麼心情阿!
這是什麼感覺阿!
從前天傍晚就開始咳嗽,
整個晚上都上打噴涕,
好難過,
衛生紙又被我用光一包了,
真的有夠傻眼的阿!
呵呵~
您真內行阿!
整天上班都是在打噴涕,
很難受的感覺,
好煩ㄟ!
整個人不知道怎麼搞的特別的不舒服,
我想應該是感冒的關係吧!
我不為人人不為我,
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為了自己而開心,
我開不開心對方根本不重視阿!
那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碰到她,
要讓我深深的去愛她一個人,
這樣真不公平ㄝ!
讓我好好愛一個人,
有讓我失去了最愛的人,
這是考驗我的耐心,
還是考驗我的耐力耶!
沒什麼人關心的我,
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而生活,
至能靠自己努力的過生活,
一輩子只有一次愛的感覺,
要愛別人就要好好愛自己,
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身體,
我已經不像以前會呵酒做傻事了,
答應妳的承諾永遠都會記住的,
謝謝妳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
不論妳在那裡我都要好好謝謝妳給我的愛,
我相信有一天妳會回到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