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5305064

瘋狂三人組

 

今天一早凌晨,

我們三個人五點就開始騎車準備出門到九份,

三台機車,

不知道怎麼走,

就亂認路,

走到松山,

走錯路,

原本直走就倒的路

走到最後迷路阿

後來我們就到處問路

還讓我們問到路

一直直走

就到南港了

再接汐止大同路

一路上風景不錯

大家就停下車拍照

我也停下來拍照

呵呵

之後到了八堵車站之後

看到眼熟的路

就開始慢慢騎

風景真是讚拉

之後

三人騎了五十多公里

真是太瞎了

這跟我騎到平溪還要瞎吧

阿呵

1375305130

上 圖  黃金瀑布

終於到我們要到的地點

我們下車拍照時

還看到有人在攝影阿

我也想用單眼相機耶

但我再存錢阿

買好一點

哈哈

所以暫時先用這台拍攝照片

 

感覺

 

還不錯耶

 

1948122695

上 圖  金瓜石礦場

這時的天空已經開始再變天了

有點霧氣的感覺
我們在這呆不久

知道要變天了

拍拍一風景

 

就休息一下

等會要往九份老街逛一逛

呵呵

1948122725

上 圖  陰陽海

陰陽海

是金瓜石以前礦場流出來的硫黃

與海水變化而成的

兩種顏色看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阿!

回到九份

真的變天了

起大霧阿

真是夠了

好險這次可以平安的回到瑞芳
呵呵

旅行

是人生的目標

也是人生最快樂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我要的人生

浪子回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