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
就這樣淡淡的過去了
呵呵
沒什麼感覺挨
就這樣平淡得過一天
早上七點就要上班了
六點多就起床
整理好東西
就出門戴好帽子
騎逋逋車
到門口7-11買熱飲喝
就慢慢騎慢慢喝
一路上真是風大阿
飄著小雨
到大轉彎時
我後面有一台車衝的很快
充過去之後
我看到他車子打滑
整台機車翻滾
和人也翻滾
真恐怖阿
我嚇到了
原本要停下車去看他有沒有怎樣
但我要趕著上班
沒辦法
抱歉喔
我不是故意沒下車的
之後
心裡就毛毛的
怕怕的感覺
慢慢的騎車到電裡
才六點四十分
交完班
我就慢慢做事
等著下班到學校辦理複學
緊張耶
呵呵
我在攪笑嗎
挨後阿
午班給我遲到半小時
害我差點來不及耶
撲撲
到學校時
我沒穿雨衣
就進學校騎車了
後來
花了兩千七佰元重修費
要受貴阿
我又破費了拉
十四天就花了一萬五千多了
可憐阿
我的摳摳就沒了
烏烏烏
哭泣拉
後來就到竹林寺拜拜求平安
和求籤
我真的要把自己的個性和脾氣完全改掉
我會努力下去的
今天又下雨了
情人節
讓我回想到2006年的情人節
也是下雨天
那時我們倆在學校渡過
也有人的陪伴
想到這裡
心裡感到很開心
我準備了驚喜讓她開心
也是我第一次跟人渡過情人節
好開心阿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渡過親人節了
跟她一起相處的所有時間我都還記住
希望在台中的她
平安
過得開心就好
很晚了
明天還要上班
要去訂蛋糕
店長生日
八十五度c等我喔
草莓蛋糕
給店長驚喜!呵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