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親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

提到結婚未來的事

妳心情就悶悶的

其實要靠雙方溝通

但妳總是又和別的事

混為一談

又聽不下去

又說自己差勁

然後情緒又上來

妳都不覺得嘛?

你對人真的很好

但對妳別人都不能先發脾氣

先入為主的觀念

別人並沒有不了解妳

沒對不起妳

可能是因為妳之前的遭遇吧!
遇到不好的人

又被那些虛擬網路世界的人給騙啦!
朋友曾跟我說那些網路世界的東西

不比現在的來的好

妳被騙之後的傷到現在

還不能忘懷吧!

忘了那些不愉快的過去

現在的生活才是你要努力過的

懂嘛?

記的我對妳的叮嚀

永遠記得好好對待自己

看著這些老婆對我說的話!
讓我好難過!
讓我好恨自己
為什麼沒有好好保握她!
總要等到失去才要後悔!
但是現在說這樣

還能說什麼嘛!

只有等待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