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親愛的:

常常講一些話惹妳生氣悶

真的是無心的

就像是叫妳別太常打電話給我

跟我報平安

或者是想打就打

那時想到會說那些話

是想那時在忙

也不曉得要跟妳說什麼話

打我家是可以拉!
如果被我爸知道怎麼辦

妳還真大膽呢

最近你是比較少打了!

不知妳是在忙

還是累到睡著才沒打的

如果是這樣就不稱讚妳拉!

超開心妳沒上大夜班

妳就是太操

肝才會被你搞壞又常在生病

又吃藥肝又不行啦

妳會過敏

真難服伺喔!

那是個人體質

我也不知怎麼幫妳

靠妳自己去調養

看你好像很憂慮喔!

跟同學沒什麼交集

有常遇到莫名的人士欺負妳

梗糟糕

妳還默默被打

才真不對

真不會處理事情

妳不是出氣包

看起來妳的觀念

還沒轉過來

妳還是在遇到不順的事情

會怨天尤人

說一些另人生氣的話

在打擊自己的信心

"有誰能了解我"

"我那又錯"

妳常說的就這兩句話

真的有人對不起妳嘛?

怎麼不好好想一想

就説這麼重的話

妳說你有改了

我看妳真的沒有真的改過來!
想想妳自己的行為

有嘛?

你還有努力的空間!

妳不注意無意中

妳的本幸

脾氣還是一點也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