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心中再意的那件事!

又一直重覆的在我腦海裡轉阿轉去

讓我的心中的的煩惱又開始浮現起來

讓我的心情又變壞了!
好不容意才把不開心的日子過得開心

現在又讓自己不開心!
我無法把妳從我心中忘記

也許這就是化不掉的命運吧!
今天在店裡上班完全沒什麼精神!
大家都說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感覺妳很累的樣子
我說我也不知道阿

不曉得今天怎麼了心情就是不好

連幫客人結帳時也是不開心的樣子

今天少了四元

補了進去!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阿

每當心情不開心時

就會少錢

我的心情開心不起來

一直再單心她

知道她過的不好

但是我很捨不得她

一直想去安慰她

但是怕她又生氣

怕她右認為我在打擾她

 

騷擾她的樣子
不知道該怎麼做

四年都快過去了!
我對她的感情

還是忘不了!
不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誰能告訴我!

一直過著ˊ這樣不開心的我們
好難過!
好傷心知道嘛!

今天伯宇來和大頭來店裡

我才開心一下

才有笑容!
抱著大頭

感覺她又變重了耶!
呵呵!
阿媽還跟我說

先讓妳抱一下

-1000000001

以後就知道怎麼抱小孩了!
伯宇來店裡竟然會開口叫我叔叔耶!
感覺還蠻貼心的耶!
感覺好傷心的樣子!
我還要過多久這樣的日子!

為什麼我總是要替別人煩惱這樣的事情

相愛的人都不能在一起!
而又時間來考驗一個人的心!
我的感情為什麼總是沒有一個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