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天氣真是好耶!

一大早就去學校準備考試!

看書!

上英文課我很專心的上課!

下星期就是期末考了!

考完就放假了!
我要考好一點!
下了課!
就到竹林山寺拜拜

問一下觀音菩薩說:

靜宜過的好不好

求籤跟我說很不好!
我也知道阿!
但是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我答應自己不去騷擾她!
也不去煩她?

所以就這樣順其自然的過生活

就好了

原本也想傳訊息跟她說祝她媽媽母親節快樂

但是也作罷了!
我想她也不需要我的祝福吧!
所以就沒傳了!
拜完之後!
就往八里的路騎去!
那條路是我開車道路駕駛的路

所以我很熟悉

風吹來真涼爽耶!
騎到八里之路

感覺放鬆呵心情!
但是路好小條喔!

只有一線道耶!
真是太差勁了!

做了那麼久都還沒用好阿!
真沒效率耶!
風太大了阿!
到八里那是王風拉!
差點被吹倒耶!
真是傻眼耶!
騎到焚化爐那之後就轉頭了!
因為那邊我不知道路了!
就回頭往淡水方向騎!
一路上突然有隻昆蟲跑來!
突然來撞我安全帽!
真是的沒眼睛喔!
後來她數掉了!
讓我無言一下!
呵呵!
騎到淡水

先去關渡觀音廟拜拜!
後來騎腳踏車到處逛!
我逛好久阿!
騎真久耶!
一趟要花23.5公里來回要花47公里

騎到我的腳到現在還很酸痛!
完蛋了!明天上班穩體腿的!
口憐拉!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風景是不錯拉!

平靜的心

讓我放鬆心情

也是不賴的阿!

後來就慢慢騎回來!

騎了三小時多才回來關渡!
後來吃個東西之後!
就到淡水

老街逛逛吃點東西
在老街呆到快四點之後!
就到漁人碼頭

看風景拍照!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了!
所以早習慣一個人的生活阿!
再淡水呆到快六點!

慢慢騎回店裡印班表之後!
就去拿母親節蛋糕回家給爸媽吃!
一天就這樣過了!

下星期努力讀書!

考完就可輕鬆了!
我要一直努力下去!
晚安!
鐵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