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記
看著妳以前對我說的每句話
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的事
讓妳很傷心
很難過!
我知道我讓妳哭了無數變
也許這也是讓妳現在對我恨透底
也許妳忘記掉我們以前的甜蜜
也忘記說我們倆不分開的情景
和對話
但是我不怪妳
謝謝妳曾經給我的歡樂和歡笑
知道這一切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要挽回很難
但是看到妳的心情
和妳的網誌寫的話
我並沒有批評和責備的話
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而是擔心妳
怕妳承受不住傷痛
妳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是一個裝出來的堅強
我懂得妳的感受
也知道妳把所有的傷痛
都往自己身上吞
有一天妳會爆發出來
沒辦法承受
看著妳的日記
我的淚又難過起來
謝謝妳的批評我的不是!
妳說妳想吐
那妳當初為什麼要愛上我!
分手之後什麼話都可以說出來
也謝謝妳把妳的話說出來
也許以前我們在一起時
我沒辦法天天陪伴在妳身邊
讓妳有享受愛的感覺
對不起
我的自私和任性
造成如今的後果
如今的下場
我曉得在台中的妳時常一個人孤獨
沒有人可以讓妳安慰
只能躺愛媽媽的懷裡
我不會去怪妳爸媽對我的不事
也謝謝她們
讓我更了解
長輩希望的是什麼
對不起
以前跟妳爸頂了嘴
對不起
時間過去了
也許心中早已經麻必我對妳說的任何句話
但是
我還是會一天的一天過下去
過的比以前好
我已經不是那不懂事的自己
希望妳的明捱了解
有一個讓妳深刻到現在
就算已經被妳藏愛心中和恨到心中
但是
我不會後悔愛上妳的
我對不起妳
我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
是我的任性
是我不夠成熟
不夠為妳想
知道自己佔有率很大
也許
也許
這是我們命中注定
要承受這段失敗的感情
我沒辦法陪愛妳身邊
希望妳好好堅強下去
我會一直陪伴在妳身邊
我會慢慢的等待
我會慢慢的改變下去
直到有天有人真正的了解到我的用心
真正的了解我
我就放心了
相信我做的到的
不想再太急
我也不會再去騷擾妳的生活
希望妳過的開心
希望妳有天也能成長下去
記住永遠對的話
包容別人
讓自己享受到該有的成果
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