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背影!
只能讓人想起過去的倒影!
時間總是不能重來的!
一段人生之路!
如果人的一生只能碰到
而不能在一起就像有緣無份吧!
該說什麼耶!
傷害已造成!
而我的心卻藏在心中!
不變滴心!
堅持自己對愛的選擇!
也許我太直接
也許給人一堆的壓力!
當初答應的事!
自己用心的做到!
而對方!
卻用言語來傷害到我的心!
我為什麼恨不了她!
為什麼時間過了那麼久!
我還是沒辦法把這段感情放下
放下是開心的選擇
還是傷心的開始耶!
沒有人知道吧!
只有自己最清楚吧!
老天爺永遠都是捉弄我!
讓我感受到一份的感情!
也是讓我迷失感情的最後一段路程!
原諒一切的夢
該是離開的時候吧!
該崩潰的時候了嘛!
這輩子的幸福已經消失了!
而我只能當一輩子的好人!













永遠再替人照顧和陪伴朋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