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多起床
就到仁愛醫院抽血
先吃麵喝個湯
就進去抽血了
她乃乃的
那個護士不會抽血阿
抽的那麼痛
本不害怕痛的我
被她打的又痛又腫
那像某間醫院一樣阿
去給她打珍
我一定會被氣死
哈哈
回家時
就到植物園
逛逛耶
我第一次到植物園觀賞花和植物
平靜的心情
在植物園看著松鼠和白路鷥
好多魚喔
有各種魚耶
黑色的魚紅色的魚
還有烏龜耶
哈哈
我還進去南海書局耶
看書阿
和看畫展
這是不是我阿
真希奇耶
我那時變的有讀書的樣子
我怎麼不知道啊
哈哈
撲撲
真好笑耶
在植物園裡呆了兩小時
天氣真熱耶
好險我沒穿防風外套
撲撲
我穿兩件而已啊
呵呵
後來到龍山寺拜拜之後
求菩薩保佑我能挽回她的感情
後來就騎車加油轉往公館逛逛
撲撲
後來到中正紀念堂逛逛
看畫展
聽音樂
哈哈
我真的是變了咩
變MAN了
哈哈
真是夠神了我
裡面好多國父的東西
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去咩
好高喔
音樂廳在整修
沒辦法進去
撲撲
真是神耶
後來就騎車回店裡
打給朋友
問看看要不要去看棒球賽
哈哈
都要去ㄝ
跟她們去看
五點半我就到了
花了兩百元
就看了
一進去
球賽
你一分我一分的打
真精彩耶
笑鼠我了
撲撲
真是神耶
就像感情一樣阿
有失敗就有收獲
棒球賽你一分我一分
有輸有贏
妳得一分
我得兩分
爭輸贏
不怕施
就算輸了
還是會成長阿
會爬起來阿
坐在球場上
我猛打加油棒
被我打的太大力
而壞了
我太精緻了阿
撲撲
給她們一個驚喜耶
ㄏ哈哈
但是心中卻一直想著她的樣貌
今天到棒球場看到高中的同學耶
隔壁班的
好像也看到似曾相識以前高中暗戀的一位女生
跟她長的好像喔
也許是任錯拉
管她的
現在的我
心中一直有一個愛的人存在
就好了
我會繼續努力以赴的
默默的陪伴就心滿意足了
回到家十一點多
洗完澡
就準備睡覺了
明天要去投票和上班
之後又要去逛逛了
晚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