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很在意心痛的感覺
我的心還是沒辦法忘記她
想做一些事來忘記掉她
但是我的心真的沒辦法
就算妳把我殺了
我還是沒辦法忘記對她的感覺
她過的好不好我並不知道
她過的快不快樂
我也不曉得
她的傷心
我並了解
她的乖
我知道
她得單純我曉得
看了我之前寫她的一些話
我感到好傷心
我感到很難過
業感到自己很過份
為什麼要寫那些話來傷痛她的心
我知道我自己錯了
也反省了恨久
但她還是離開了
我的身邊
我好難過
她並不知道
我很愛她
她並不曉得
我很想她
牠並不!!
我只知道
我一切都是為了她一個人
我對她的愛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
再五天
就要當兵了
完全沒什麼感覺
完全沒有怕的感覺
因為我只跟隨著
她叮嚀我的話尋走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
她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