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希望,

自己能談出一段好的感情,

需要一個真實的感情,

需要對方,

是真的喜歡我,

是真的對我認真,

而不是玩玩的,

是用心的陪伴我,

是真心的對待我,

能陪伴我走過以後的路,

不管是對多大的困難,

都能一起渡過,

一起克服困難,

能一起面對問題,

知道自己上段感情,

讓自己造成的傷害是很嚴重的,

不知道該不該再去面對以後的感情,

也許我很寂寞的過生活,

很孤獨的做每件事,

但一切都是為了倆人的好,

傷心的自己,

不想再被騙可以嘛!
心情不好的時候,

能得到鼓勵,

能得到開心安慰的感覺,

希望遇到的是一個真心對我,

專情的對我,

是個用心真情的對我,

不要再讓我傷心好嘛!
我是一個放感情很重的人!
也是一個用情很深的人,

希望能真的遇到一個真心對我的人,

我會好好照顧著她,

好好的用心陪伴著她,

給她開心快樂的感情,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