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想
自己為什麼要一直聽別人的話
去做任何的事
等待她是自己所需要的不是嗎
愛的人是我自己不刺嗎
別人的話
就能擾亂我自己的心
我為什麼要這樣的對待自己
需要的是什麼!
流過多少的淚
經歷過多少的事
都是自己走過來的路
不是嗎
開心不開心在於自己阿
為什麼要這樣不懂得保護自己耶
自己的感情
是自己所想要的東西
我該要的是什麼
該付出的是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的不是嗎
該想要走的路
是自己走過來的
要說什麼要做什麼
只有自己不是嗎
該愛的人是自己
該付出的是自己
不要聽信別人的話
來迷失自己對她的心
愛她的心
是自己
世界是靠自己走出來創造的
我愛她
不管時間多長多久都是心甘情願的阿
不要因為別人說的任何一句話
來迷失自己愛的心
自己付出過多少
自己最清楚的
不管時間多長多久
都願意等下去阿
521天都在等了
接下來的時間
我都會繼續等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