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什麼命運
什麼機會
都是白癡的想法
今天上完班
就和阿呆
到基隆夜市
逛街
吃東西
一路上坐火車
人擠人
真難受耶
快昏倒的樣子
想吐的感覺
我還穿兩件外套
四點坐火車
到基隆
六點多 了
就先到廟裡拜拜
求了籤
也沒什麼用嗎

就先吃鼎邊挫
吃綿綿冰
吃香腸
吃三明治
吃天婦羅
一堆好吃的東西
一路上都是人
下雨天
人還真多耶
哈哈
看到好多美女喔
我跟阿呆邊吃邊逛街
而我心 裡卻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無奈還是無奈阿
也不知道幹什麼阿
逛街逛到七點多
就坐車回板橋
而我騎車回新莊
就到鳥卜卦
很神
竟然都知道耶
真神ㄟ
但也說我28歲才會結婚
才有錢
我也問跟靜宜的感情
可以復合嗎
她也說很難
現在的她
對感情不是了解
也不是很用心的面對感情
她身邊有三個人在追她
一個是我
一個是她現在的男友
一個是不知道的男生
而我聽了卻不是很傷心
因為我已經痛到麻必了
也沒什麼感覺傷心了
只是淚水又流了下來而已
我也不 知道該說什麼
她也說我很專情
用情很深
有什麼用嗎
沒有人感覺的到
有什麼用
只是笨而已
她也叫我再去談新的感情
我覺醒也沒什麼用嗎
感情對我而言
只是廢物而已
沒什麼用阿
對感情已經死心的我
不會再去讓自己又再次受到傷害
和傷心
我不是一個笨蛋
也不是一個傻瓜
說什麼感情都只是虛偽而已
我不再去碰下段感情
說到做到
要我自己一個人過下去
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我不再愛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