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在桃園過的如何!
我都希望她在台中過的開心!
都希望她過的快樂就好!
不管我流了多少的眼淚!
我都祝福她能開心過每天!
也許淚流乾了!
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流下來!
因為我流的眼淚是為了她流下來的!
也許有一天她累了!
也許有一天她的心完全懂了!
懂的我對她的心永遠都不會變!
這樣就夠了!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不求任何結果!
也不求任何回報!
因為我付出過了!
這樣我就夠了!
這樣我的淚水也不會白流了!
不願意面對前面的我!
只願意留在以前的回憶!
這一切我愛過一個人!
愛過一個真心陪伴我的那個人!
我的心永遠都是等待她的心!
用信心!恆心!意力去面對!
不管我出現在那裡!
我都會一直默默的保護妳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