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經死了,
對感情已經不再說什麼,
我失去我最愛的人,
失去一個真心對待我的人,
不論做什麼事,
我都願意去保護著她!
我都願意用我的人去保護她,
就算要我把生命都教給她,
我也願意!
對她我不恨!
對她我不怪她!
對她的心是永遠的愛著!
如果有一天,
她了解了!
她曉得了!
我也會跟她說一聲!
老婆:
我失去了妳,
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遺憾,
失去了妳!
也失去了重心!
失去了妳也失去了決心!
我只能默默的陪伴著妳!
默默的保護著妳!!
這樣我的心已經能滿足一點點遺憾!
我只能說一聲!
永遠都對妳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