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回家,
跟學妹的朋友,
還有學妹,
一起騎車到大同山,
也就是我家後面那座山,
騎逋逋看夜景,
一路上,
冷死了,
還看到老鼠耶!
呵呵~
從我們身旁跑過去,
真好笑耶!
我還載人,
差點出車禍,
整條路都是灣道,
好恐怖喔!
但我不怕,
我只怕冷,
我只穿一件綠色的外套,
和短袖上衣就去看夜景,
整條路很安靜,
風吹來好涼爽,
呵呵!
騎到涼庭真恐怖耶!
我的逋逋車怪怪的,
猛熄火真是有夠糗的,
呵呵!
騎到涼庭那時分的抖峭,
恐怖耶!
旁邊就是山谷了,
呵呵!
有夠無言的!
蹦蹦的,
呵呵!~
到的時候,
我座在涼庭上吹著風,
看著星星!
想著心中的那個人,
想哭想難過!
但旁邊都有人,
所ㄍ一ㄥ住,
呵呵~
風吹來真冷!
手都在發抖的,
晚上23:00多跟她們回家!
一路上狂飆車,
她們真是不要命了,
要下大同山時,
換我帶路回家!
比較快!
一路上都是下坡路,
哈哈!
飆車挨!
真刺激,
好久沒這樣了,
下了山就到我家了,
而我和她們先把她們載回家!
她們猛飆大馬路,
而我跟她們後面騎車,
一路上車真多耶!
真好笑ㄝ~
但回到家心裡就還是一樣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