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感情,
是人生必經之路,
人的難過,
是人生必要的,
我的感情之路,
只有難過而已,
一直以來都是被人欺騙傷害的,
只有真正一段感情是真的,
也是我真正去愛上她,
去愛她包容她,
內心好難過,
好掙扎,
也許我應該把自己封閉起來,
把自己的感情永遠的封起來,
我真的好怕,
我怕了愛人,
怕了再去付出,
再去受到傷害,
我的心總是很脆弱的,
總是一而再而三的原諒對方,
不管對方做對做錯,
我都會包容她,
也許她就是討厭我這樣的個性,
從不老實的對她說,
我心裡的看法,
和意見,
我都很讓她,
也許這樣她才知道我都是好人吧!
看著電視節目,
所說的感情世界,
我好難過,
想起自己的感情,
都是難過吧!
我對她真的很好,
很窩心,
一直努力在做自己很多讓她幸福的事,
但她不知道有沒有想過,
知道她的脾氣很直,
但我不會生氣,
也許偶爾吵架都是因為我,
不夠好好陪她的關係吧!
我會永遠的等著妳回來的,
內心的感情和支柱都會永遠的再世界上流存著,
難過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