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明天的日子,
每天上班,
做同樣的事,
上同樣的東西,
我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嗎?
我的人生真的都那麼無趣嗎?
一直努力再改變的我,
難到她的心,
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對她的用心,
對她的愛心,
對她的愛的感覺嗎?
我的心已經封閉了七個月多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再進入我的世界,
現在的我不敢再碰感情,
只想孤獨的自己過生活,
就夠了,
天氣冷時,
以前都有人擔心,
和陪伴,
和叮嚀,
和心疼,
但現在什麼都不會有人再呼了,
因為她已經不知道我永遠對她的愛,
是多麼的真實,
多麼的真認真,
不抽煙的我,
不喝酒的我,
用情專一,
難道都是錯誤的嗎?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心永遠都是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