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下完課回到店裡把書本放好
就騎車到金山玩
出發點
醒吾技術學院→泰山麗池店→觀渡觀音廟→淡水→石門情人廟
→三芝→金山→外婆家→金山老街→石門洞→白砂灣→淡水→漁人碼頭→淡水舊街
→觀渡→五股→泰山→泰山麗池店→新莊→迴龍→龜山→家裡→7-11
一天的行程
呵呵
今天在學校上完課
就直接開始行程走
先到觀渡觀音廟拜拜
請求一樣的願望
保佑我能挽回這段感情
之後吃個東西
吃著熱狗和茶葉蛋和鳥蛋
就開始往金山方向走
一路上車子真多耶
也不知道塞什麼車阿
汽車比機車還多
從紅樹林開始就堵住了
我就亂鑽洞
呵呵
真猛吧
嘿嘿

之後就看到情人廟
想說
去拜看看阿
我第一次去拜耶
所以解說人跟我說了很多的步驟
呵呵
我聽了一蹋糊塗耶
撲撲
後來那邊有狗狗
狂叫
真是的
遇到生疏的人
就會叫
也是天生的個性
呵呵
撲撲
許完願
拜完師母(佛)
拜大樹公和大樹婆和天空
許完願望
我在那看了很多的風景阿
感覺真不賴耶
撲撲
開始轉往三芝我出生的地方
撲撲
去那拜拜
沒去姑姑和阿姨家
撲撲
之後
那邊在辦廟會活動
真刺激耶

乖喔
後來
我拜完
就開始吹風了
一路上風景真漂亮
風景好美喔
心情放鬆了起來
後來到十八王公石門那
看看大家在拜拜
而我沒停車
就往金山方向騎車了
過了白砂灣
想回來再去逛
後來到外婆家時
風吹來真涼爽耶
好多咖啡廳喔
真不握耶
但是我不喜歡喝咖啡
所以也沒停車
就到外婆家
燒香拜外婆和外公和舅舅之後
就轉往老街逛一逛
好多人喔
小地方
還那麼多人阿
真神奇耶
呵個薑汁真不錯耶
之後
就往回走
回到三芝過去之後
到石門洞看一看
玩一下沙子
一路上吸海風
不錯耶
真舒服耶
下次我還要再來
撲撲
之後
往白砂灣進去
看風景和玩沙子
好多人喔
好顯下午沒下雨
要不然就沒興致了
撲撲
之後轉往漁人碼頭前進
這也是我連四個禮拜來淡水了
進去之後
逛一逛
就坐下來
坐到之前的位置
我又趴在腳上睡覺休息
好舒服喔
有音樂
有氣質耶
真舒服耶
後來之後
我睡到五點
轉往老街吃東西
吃阿吃阿
綿綿兵
蝦卷
吻阿魚蛋
豆腐
魚丸湯
阿給
章魚燒
烤章魚
哈哈
我還真會吃耶
但是都沒什麼變阿
之後
逛到
我之前去街頭藝人做的吊飾那
他看到我就說
怎麼又只有妳一個人來阿
我說對阿
哈哈
但是心裡卻想到她
寂寞拉
但是我還是會等她回來的
撲撲
明天要開始當超人了
要睡覺了!
晚安!

希望願望能實現!
心裡是難過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家誠 的頭像
家誠

※chris 全台遊玩透透※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