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心全意
的用心去愛她
去保護她
去接受她
最近的心開始平靜了許多
我還是愛著她
如果不愛她
我不會苦苦的等她兩年多
我喜歡她對我的好
跟她分手之後
感情總是不順利
想找人出去走走
不就是在忙
不就是要考試
不就是要出去
什麼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的心好悶
我好想大哭一下
昨天
去竹林寺她說我
要用心去感受她
要用心去愛她
要用心去保護她
知道嘛
我開始又平靜起來
後來四點多
到龍山寺拜拜
求觀音保佑我
她給我一個好籤

短暫的分離
會也結果的一天
不要為這件事而擔憂
我心情平靜了許多
等會要出門考試了
今天又要出去玩了
哈哈
我怎麼那麼愛出去耶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孤獨的一個人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累了
該 準備出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