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白色情人節
一早就出門上班了
星期五
我平淡的跟同事上班
去店裡
我沒說什麼話
也沒什麼笑容
就慢慢的點列管
點完列管
開始阿雞精架
今天的我
開心嗎
今天的我快樂嗎
今天的我有笑容嗎
今天的我
歡笑嗎
不至於吧
今天的我無耐吧
上到中午
就去五股工商展
看全家春季的商品展
我吃了好多的東西
也喝了很多的飲料
好飽喔
肚子之撐耶
進去時
看到好多認識的長官阿
大家還是沒把我忘記阿
哈哈
我還是我
她們還是她們
記得這時育華擔當

今年要訂婚
明年跟她老公結婚
真羨慕她們耶
要幸福下去喔
恭喜妳找到妳的另一半耶
而我耶
我的另一半在哪裡阿
到那裡去了
失去了
就挽回來不急了阿
也拿了好多的東西回來阿
我說不碰酒的
但商品展
碰了水果酒耶
我已經兩年沒碰酒了
這樣應該沒關係吧
是為了給客人意見阿
所以對不起咩
人家不是故意要去碰的
希望大家能諒解耶
後來趕著回店送金
因為不夠摳摳阿
真是呆耶
好多家店
都是這樣阿
快笑死我了咩
今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到了那
血拼東西回店給她們吃喝
而我
送完金
就到樹林俊興店找老大
開講
邊開講
我的頭真真暈耶
因為感冒的關係吧
撲撲
明天要上早班
要早點睡了
晚上要去淡水看夕陽吧
現在的我也只能自己單獨而已不是嘛
晚安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