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七點起床
刷完牙洗完臉
就出門準備上課
騎車出門
先到壽山巖拜拜
之後慢慢騎車到林口上課
今天這什麼天氣阿
熱死我了
一路上慢慢騎車
到學校已經快八點半了
買了早餐
就進去學校
吃著早餐
邊想事情
一到上課
我專新的聽老師上英文
我邊讀
邊念
上到下課
老師說下星期要考試
我劃好重點
就騎車回泰山
今天的我沒有人陪
自己騎車到處逛
加滿油
充好電
儲完值之後
朋友打來
問我在不在店裡
我說我剛下課
她說是喔
就這樣
她說她要找工作
她的車撞壞了
要修要花一萬九
直街賣掉
還有一萬二
真是讓我傻眼
誰叫她騎車咬騎那麼快
摔不怕的
現在龍頭全毀
她沒錢買新車
之後她去找工作
我回到店裡
慢慢騎車
之後到行天宮拜拜
到那已經中午了
我騎過頭拉
騎到快士林
真是太好笑了
呵呵
拜完之後
順著路騎回萬華龍山寺拜拜
到龍山寺已經一典多了
之後
求完籤保佑爸爸媽媽身體趕快好起來
之後
想說時間還早
就騎到三峽清水祖師廟拜拜
我從板橋騎
那知道迷路阿
騎到土城
再來到大溪
一個完全路癡的我
就這樣亂繞
旗到三峽差點迷路
到那已經兩點多了
好多人喔
我拜完吃著冰
就騎到關渡觀音廟拜拜
也是人山人海
一路上都是車子
我騎的很慢
好多人
到那已經四點多了
我在那呆了兩小時
才慢慢騎回泰山
回店裡看東西
之後
到了七點多
回家
吃著東西
背英文
希望保佑家人平安
和順利挽回我等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