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就出門上課阿
七點四十幾分出門
到學校上課
八點20分到林口
買個早餐
就進教室了
呵呵
我很早就上去吃早餐
老師也很早就來了
我問老師說要買課本嗎
她說不用
她就問我
我有當妳嗎?
我沒有當妳阿
我說
老師阿
我沒被妳當掉拉
我是被另一個老師當英文的
妳的英文我上學期有過拉
所以要來修妳上的英文阿
我坐在很後面阿
所以
就順其自然專心的上英文
我很認真的聽講
老師幫我印好講義
上到十點十分
下課
我就騎車
先到店裡
把英文放在店裡
之後到板橋找朋友
一起去行天宮
今天的天氣有夠冷的
好顯我穿了五件衣服
要不然冷死了
前幾天還有太陽
今天就變了冷颼颼的
到了行天宮已經十一點多了
去拜拜時
人好多歐
真恐怖耶
呵呵
然後跟廟方
一起念經求佛
我誠懇的拜拜
求到第100籤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師
至誠禱告皆靈驗
抽得終籤百事宜

解籤的人跟我說
這是好籤
要平靜的走下去
不可太急
把她當做一般朋友的看待
偶時關心
疼惜
但不可太強求
或是太緊迫逼人
我也覺得
就這樣慢慢的關心
年節慶生日關心
就好了
之後回到龍山寺
還紅線
因為前天去求時
沒有跟月老說清楚
而求錯
到了零山寺喔
依照往常一樣
慢慢的拜
拜到月老之後
把自己的心願
說好
連擲三個聖碑
求好了紅線
就和朋友到唰唰鍋吃午餐
好餓喔
粗粗粗
大冷天吃火鍋
最舒服了
撲撲
身體好
身躰壯
吃火鍋時
在那逗來逗去真好玩
前天到龍山寺求的籤

冬來嶺上一枝梅
葉落枯枝總不摧
探得陽春消息近
依然還我作花魁

解籤的人跟我說
我是一枝梅花
要努力
要經得起考驗
就會有結果
雖然苦
到是自己自己的心
能堅定
克服困難就會有結果

之後吃完午餐
我們就騎車到中和
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拜拜
我們不知道路
到處問路還差點迷路耶
哈哈
人生地不熟的
也問警察
呵呵
之後到的時候
有人不知道路
亂騎
騎錯條
騎到深山去
我就覺得其怪
路不一樣阿
以前我有來過阿
後來又返回
走另一條路
就沒錯了
哈哈
我們就開始繞山路
好多灣喔
真陡耶
到的時候
開始爬階梯
階踢總共有1200多個階梯
我們從最上面爬
爬了445個階梯
好累喔
真痛苦耶
好喘喔
矙著大家都走著
呵呵
因為很陡阿
真辛苦她們耶
用一步一腳印
把階梯搬上去
謝謝她們的辛苦耶
到山頂時
開始拜拜
摸土地公
和它換錢
人還是一樣多
今天去的三間廟都是人阿
之後也求了一支籤詩

動作因風便
求謀可托人
若逢戊已土
事事得遂心

解籤的人
跟我說
這支籤
現在要合好挽回還不是時間
要等到初秋後
才會有結果
我相信自己
也相信等待
會有結果
就這樣
好好加油下去的
之後
在那坐著吃著東西
因為還在喘
呆倒四點多
就走下山
比較快
騎車時
腳好酸喔
快累數了
但我不怕苦
呵呵
就這樣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就先睡覺了
到晚上才洗澡
晚安喔
明天要開始上班
淚了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