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聲音,
默默的氣息,
不見的音調,
無聲的笑容,
心態的改變,
思念的音訊,
難過的心情,
想起愛的感覺,
想起陪伴的歡樂,
想起所有的甜蜜,
是開心,
是悲傷,
是難過,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著,
也許有一天,
奇蹟的出現,
也許有一天,
機會的出現,
我會更好的過,
我會更努力的過,
我會依照著妳給我的承諾,
而走過自己所有的日子,
所有的甜蜜,
所有的笑容,
一輩子只愛妳一個人,
現在的我不出聲音,
慢慢的等著,
也許大家說我很癡情,
也許大家說我很傻,
但是,
自己不會去後悔,
愛上妳,
只會更加珍惜妳給我的所有東西,
老婆,
我永遠等著妳回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