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中,一直堅決的想起一件事,

對愛的人的期待,也對愛的人的感覺,

現在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誰而走的,

為了自己的人生而走的,還是為了別人而走的,

心中的寂寞,心中的孤獨是什麼?

我變的如何,我的人生變的怎樣,

我要怎麼知道,我要怎麼感覺的到,

每當放假時,一個人拿著相機,

到處的拍攝,拍攝的感覺是什麼?

看起來相片的內容,就好像是寂寞空虛的感覺,

當上聊天室,去是教朋友,

認識更多的人,但我這樣只是彌補自己的空虛,

分開了五年多了,到現在我對她的感覺還是沒沒有變,

還是想著她,還是愛著她的感覺,

做我自己,做我自己的人生,

算算認識她也五六年了,喜歡的感覺還是存在,

認識的時間是在2005年的秋天,在那年的九月份,

真正喜歡的時間,在2005年的十月份,

而在一起的時間是在2005年的11月04日,她答應我成為男女朋友,

想一想這段期間裡,她來桃園陪我的時間,有兩次,

第一次是在2005年的12月30日~2006年的01月01日,

第二次是在2006年的02月12日~2006年的02月18日,

一次是在跨年的時候,想一想還真甜蜜,

那時我要快要去當兵,她說她要來陪我跨年,

我很開心,想到這樣就很甜蜜,

那天她來時,一個人坐統聯從台中到台北車站,

那天我還遲到耶!真是對不起,讓她在台北車站東門受到那些推銷人員的騷擾,

對不起,讓她等了一個小時多,這些都不是理由,

是我自己的不好吧!讓她受到驚嚇,想一想那天還下著雨,

我們騎車騎到學校,騎到醒吾技術學院,辦理反徵,因為我要考導遊的考試,

讓我能繼續的念書,也考二技,那天下車,當學校已經沒有下雨了,

我牽著她的手,倆人一起走進辦公室辦理,而她呆在外面,

感覺還蠻幸福的,回到家,我們倆就在房間聊天,

而她把她辛苦織的圍巾拿出來給我,怕我冷而沒有溫暖,

而她也送我一個包包,和一件外套,

讓我感覺蠻貼心的,因為這是我談過第一份感情,也是倆人一起用心經營的感情,

我感覺蠻開心的,她住我家,睡我房間,

而我睡我弟房間,當天晚上,我們很害羞的睡不著,

看完電視,已經很晚了,我們就各自回房間睡覺,而我睡不著,

就一個人走出房間到陽台看看夜景,突然聽到房間門打開了,

看著裡面她也走出來了,看著老婆走出來跟我說,笨蛋妳嘎麻不睡覺,

跑出來嘎麻,我說睡不著阿,我也問她說你怎麼跑出來了,

她說她也睡不著阿!一個原因是不習慣,因為不是她睡的床阿!她想念她的床,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她想我阿!
聽到感覺是開心的,然後她就打我說,你嘎麻自己偷偷跑出來阿!都沒說的喔!我說!哈哈!害羞ㄝ!

我們倆個人就在陽台呆了很久的時間,一邊看著夜景,老婆就靠在陽台的柱子上,而我就抱著她,之後說好溫暖喔!

我說對阿!我問她是第一次給人這樣抱嘛?她說對阿!好舒服!^^我偷偷的親著她的嘴唇!倆個人都這樣的親來親去,

這樣好甜蜜喔!我還問她說,老婆妳願不願意陪伴我一生一起走下去,她說她願意,聽到我的感覺是真得好幸福和開心喔!

靜宜老婆,謝謝妳!讓我享受到愛的感覺,過了一天她交我做報告,讓我學習到不同的東西,感覺還不賴的,

當天晚上,我們一起坐在客聽看著跨年的倒數,因為是第一次過,我躺在她旁邊,玩弄她的眼睛和勃子,真是笑死我了,

到了快倒數時,我竟然咪著眼睛,好顯我有來的及到數,但被她打,嚆呵~真是小死我了,之後我們親嘴親到倒數完,

這也是我第一次一起和老婆過的節日,也許人生都會遇到一次的真愛,我也覺得我遇到了,因為我到現在還是一直等待她回來我身邊,

還是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