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


   好開心喔!


  昨天上班抓到上次偷哇保險套的傢伙,


         是同一個人,


  昨天上班趁我在補牛奶的時候,


  來偷我的東西,


      被我抓到了喔!



      還想逃跑,


  騎他的腳踏車逃跑,



    我報警耶~


  抓到了!


    今天晚上七點去做筆錄,


好累喔!


    現在好想睡覺,

        這是我第二進警察局耶~


 地一次是出車禍做筆錄


這次是抓到竊盜,到警察局做筆錄,


    好累   休息   上班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