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出門上班

 

騎著我的寶貝

 

到公司上班

 

我的手快被冰死了

 

 

兩隻手快凍僵了

 

有夠冷的

 

 

五度耶

 

 

搞什麼東西阿

 

 

 

那麼冷要死喔!

 

 

 

 

呼呼

 

 

 

快回溫拉

 

 

 

 

 

冷冷到沒開心的感覺

 

下午光鮮點檢!

 

 

剛好是學生下課實

 

我們家又被點了

 

 

怎麼都是我遇到的阿

 

 

上次神秘客也是我被點減的

 

 

好險過關

 

八十六分

 

歐ㄝ!

 

 

 

我真努力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