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象爭霸第5戰賽後,

「大餅」林岳平對著象迷做出疑似「割喉」的動作,

大餅31日表示:「我不是要割喉啦,

我只是想向球迷表達比賽已經結束了。」

對於自己的拉弓動作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大餅感到相當「無奈」。

第5戰賽後,多象迷包圍獅隊巴士,

並臭罵林岳平「卒仔」,大餅都聽在耳裡,

他說:「事件發生後,親朋好友紛紛來電關切,

媽媽也打電話來語帶哽咽地問我,

到底在幹嘛啦,要我不要這樣子。」

大餅感到很無奈,

31日在台南球場數度講不出話來。

大餅很難過,凌晨3時多回到台南,

他一再地看電視重播,大餅想知道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動作,

為何會讓象隊球員有這麼大的反應,還差點引起象迷暴動,

直到清晨5時才上床睡覺,

下午快3時才吃麥當勞充飢。

大餅細想事件發生的過程,他說:「演出再見雙殺,化解危機,我們球隊贏球了,

我是很自然的反應做出了拉弓的動作,根本沒有挑釁的想法,

賽後我還跟隊友擊掌,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

我也沒預料到象隊球員會衝出來要找我理論。」

聯盟工作人員基於安全理由,護送大餅離開球場,大餅手一攤,並做出疑似「割喉」的動作,

大餅說:「我已經被球迷丟下來的寶特瓶砸中,

所以才會做出動作想向球迷表達比賽已經結束了,我沒有要割喉的意思。」

從前一晚事件發生,到今天在球場上,

大餅最在意的是,自己只是做出一個自我激勵的動作,

卻激怒了象隊球員,原因到底是什麼?大餅說:「我不在意象迷的反應,

因為他們的情緒是被象隊球員帶起來的,

所以我比較在意的是象隊球員為何有那麼激烈的反應。」

大餅自我檢討了一下,他說:「很可能是對陳冠任投近身球,埋下了爆發衝突的導火線,

當時陳冠任狠狠地瞪著我,我回過頭後,在二壘的陳致遠也在罵我,球迷更是吵雜聲不斷。」

站在投手丘上的大餅,陷入從未有過的困境,

但是他還是要鼓起勇氣,面對危機,為球隊護住勝利。

大餅說:「球場上有輸有贏,真的不需要這個樣子,

如果當時被象隊逆轉,

對象迷來說是場精采的逆轉好球,

但我要這麼面對我們獅迷呢?大家是不是又要罵我,或\恰恰沒說錯,

是我自己投得不好,就是因為如此,

能再見雙殺贏球,

我才會那麼高興而做出拉弓的動作啊。」

「如果因為這個事件造成象隊球團及球員的困擾,

我願意向他們致意」,

不過接下來還有比賽要打,

大餅說:「應該不會受到影響吧,

我還是會全力幫助我們獅隊贏球,

奪取總冠軍。

」大餅希望總冠軍賽後能與象隊球員有個好的互動,

以化解大家心中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